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杜發片吳克群抽空力挺 送一籃花生有這層暗示

吳克群送上一籃花生,取其諧音祝阿杜多多發聲、再生一胎。(種子音樂提供)〔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阿杜暌違6年推出新專輯《我不該躲》,今在中國北京舉辦發片記者會,好友吳克群近來雖忙著宣傳電影,仍抽空力挺阿杜回歸歌壇,更精心準備禮物打氣,送上一籃花生,巧妙取其諧音鼓勵他「多多發聲」,祝福阿杜發片成功,並持續唱出更多打動人心的好歌。

阿杜今於中國北京舉辦發片記者會。(種子音樂提供)

阿杜因恐慌症久未公開露面,日前鼓起勇氣舉辦台北聽歌會,面對媒體提問,他坦然無懼一一回答,更不時發出開朗笑聲,宣告復出的誠意,有別於聽歌會的溫馨分享,北京發片記者會定調為「願每個不安的你,都足夠堅強」。邀請多位粉絲到場參加,有幾位甚至是追了十多年的粉絲,都與他開心合影。

阿杜北京發片記者會,吳克群到場力挺。(種子音樂提供)

而好友吳克群這次除了替阿杜量身訂做主打歌《我不該躲》,今記者會上也分享創作由來,他表示:「很高興能為阿杜寫這首歌,幫他說出多年來不知如何啟齒的心事。聽到他的新歌我真的很感動。」最後也不忘調侃他:「知道你現在已經有一個小孩,趁現在狀態不錯,可以考慮多生一胎。」阿杜第十張個人專輯《我不該躲》,10月29日已正式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