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曝12年D奶養成 黑歷史10斤肥肉擠出褲頭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34歲白家綺與小5歲男星吳東諺,去年被週刊拍到看電影傳出緋聞,日前白家綺宣布懷孕近3個月,雙方也已登記結婚,幸福滿滿邁向下個旅程。回想起白家綺演藝路,當年靠著32D豐滿上圍的姣好身材,一舉在民視8點檔中闖出名堂,不過女藝人總有黑歷史,翻出12年前白家綺模樣,當時青澀的她只有32B,面相也平平,如今即使懷孕3個月,身材依舊纖細,和往年的她大不相同。白家綺工作之餘也熱心公益。(翻攝自臉書)

白家綺當年靠著在8點檔《夜市人生》中的美女議員出線,當時她身穿火紅爆乳連身泳衣走出泳池,姣好身材加上美艷容貌,讓她闖出知名度,更被稱為「本土劇女神」,據《蘋果日報》報導,2006年的白家綺只有32B,對此,白家綺坦言剛入行時不會化妝,加上一直穿錯胸罩,導致胸型不突出,如今多了一番成熟韻味,演藝路也趨向全方位。白家綺擁有32D好身材。(民視提供)白家綺擁有32D好身材。(民視提供)

事實上白家綺的身材也曾起過變化,4年前曾被目擊腰間爆肥,把肥肉擠出褲頭,最後藉著戒掉零食和飲料,才恢復昔日曼妙體態,白家綺自嘲「朋友都說我五官重新排列」,近年來白家綺在演藝路和身材都持續耕耘,也積極拍攝公益年曆,不吝嗇好身材外也做公益,有拍戲也有主持,前年更是當了唱跳歌手發行公益電音舞曲《閃爆你的心》,朝全方位藝人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