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已故盧凱彤最後訪問 感性喊話「咬緊牙根去接受自己」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香港歌手盧凱彤今年8月墮樓逝世,享年32歲,大方承認出櫃的她,生前積極參與同志活動,5月時更接受「GagaOOLala」訪問,她除了談論和妻子余靜萍的感情歷程、與家人的關係外,也心繫LGBTQ族群在亞洲的困境。

香港歌手盧凱彤生前最後訪問將在GagaOOLala平台曝光。(杰德影音提供)這段近20分鐘的盧凱彤的生前最後訪談收錄在《酷兒亞洲- 香港》第二集《獻給盧凱彤》中,短短一分鐘的預告可見盧凱彤先前參加「台灣家庭日」活動時片段,在台上表演的她表示:「平權的婚姻,對我這種人,這麼可愛的人,是很重要的。」

盧凱彤與妻子小余燦笑合照。(杰德影音提供)盧凱彤提到,因為遇見太太余靜萍,所以決定向父母出櫃。訪問最後她也不忘向LGBT族群喊話:「真的要咬緊牙根去接受自己,還有去找到自己的群眾。其實我們這個社群可以越來越強大的,在這一個很多欺壓、很多歧視的年代,我覺得我們要團結,和越來越以自己為榮,這樣才可以受到尊重。在這個時候,大家一起加油!」

《酷兒亞洲- 香港》第二集《獻給盧凱彤》11月2日起可在GagaOOLala上免費觀看。平台服務地區包含香港、澳門、台灣、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新加坡、汶萊、柬埔寨、寮國、緬甸以及越南。

《酷兒亞洲- 香港》第二集《獻給盧凱彤》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