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談戀愛「不理智」 最想挑戰綠茶婊

郭書瑤。(with國際中文版提供)〔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瑤瑤」郭書瑤愛情事業兩得意,近來接受《with國際中文版》雜誌專訪,聊到感情觀,她坦言自己是個感性大過理智的人。

郭書瑤17歲那年,父親因心肌梗塞過世,家中財務出現危機,她一肩扛起家計,休學打工賺錢,拍「殺很大」廣告意外踏入演藝圈,她形容自己是個認命的人,對工作沒有太多想法,一切都聽從公司安排,盡力把每一件事做好做滿,再慢慢理解這份工作,從中找到動力與樂趣,現在則學會「用最好的準備與最積極的態度,做最壞的打算。」

郭書瑤。(with國際中文版提供)郭書瑤。(with國際中文版提供)郭書瑤近年轉戰戲圈,她未上過任何正規表演課,面對末知挑戰,心裡沒有太多害怕,「演技跟人生是並進的,因為當妳的經歷越多越豐富,在角色上就有越多東西可以發揮,更能對角色感同身受。」從《志氣》、《通靈少女》到《人際關係事務所》,郭書瑤用演技讓大家看見女孩的蛻變,她未來想挑戰演花瓶或千金大小姐的角色,打扮得漂漂亮亮、談談戀愛,演起來應該會很開心,動作片或是綠茶婊也是想挑戰的類型,甚至連勾心鬥角的宮廷劇也不排斥。

郭書瑤。(with國際中文版提供)郭書瑤出道至今,心境出現極大轉變,以前覺得賺錢為首要目標,現在認為好好生活才是最重要,工作也是為了過更好的生活,給家人更好的生活。「長越大越能理解父母有多難當,現代的女性要獨立自主,要工作又要照顧小孩。我超級喜歡小孩,不排斥領養。」

郭書瑤。(with國際中文版提供)喜愛小孩的郭書瑤,覺得社會上有很多小孩需要幫助,對於傳宗接代沒有刻版想法,若另一半可以接受,不排斥領養,「我不覺得一定要有爸爸媽媽才是一個完整的家,只要有足夠的愛,就能把一個小孩好好養大。」郭書瑤也很期待看看和心愛的另一半會生下一個怎樣的寶寶,對於感情觀,她自認是一個感性大過於理智的人,「談戀愛嘛!太理智就不好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