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死會了!交友軟體搭上超帥日本醫師 私密照外流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雞排妹之前被爆夜會李伯恩,還成了小三,她反而自爆已在日本有名固定約會男子,並指對方長相激似吳崢又像孔劉,職業是小兒科醫師,當時她稱2人還沒正式交往,不過最近2人似乎已經進入穩交狀態,她也公開甜認對方為「男友」。雞排妹勤練日文,強調和男友都是來真的。(資料照)

據《時報周刊》報導,雞排妹年初到日本遊學,為了體驗當地生活,順便幫直播節目找題材,打算到聯誼居酒屋一探究竟,但又擔心素人不願入鏡,此時她的腦中閃過「交友軟體」4字,結果離奇的來了!她的手機螢幕竟然真的跳出一個交友軟體,然後第一次就上手,跟現任男友相遇,「接觸後覺得彼此滿聊得來,就從那時交往到現在」。雞排妹自爆有個固定約會的日本男子,不過約到一個程度後,最近似乎已經穩交。(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雖然2人透過網路認識,但雞排妹強調,她和男友都是來真的,也為了能和男友溝通,她勤練日文,進步飛快,而且克服遠距離,她每月赴日2次,男友也會飛來台灣見她,她也甜蜜表示男友酷愛攝影,替她拍了很多私密照,而且「非常有耐心,個性又溫柔」,她也公開分享這些私密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