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妍希演鄧麗君!打敗林依晨、趙麗穎原因曝光

林依晨(左)傳因價碼較高而敗給陳妍希。(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描述歌壇傳奇鄧麗君的電視劇《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鄧麗君之但願人長久》於今年三月開拍,由陳妍希及何潤東領銜主演。其實當初鄧麗君一角競爭十分激烈,林依晨與趙麗穎都是人選,最後由陳妍希出線,而近日她獲選的原因也曝光。

趙麗穎也是人選之一。(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據《鏡周刊》報導,陳妍希、林依晨及趙麗穎的共通點都是圓臉及擁有甜美笑容,與鄧麗君的形象相符,不過鄧麗君的三哥希望由台灣演員演出,因此趙麗穎首先遭淘汰,而觀眾好感度超高的林依晨本有相當大的幾會擔綱演出,但因她的酬勞較高而敗北。陳妍希接下角色後看了許多影片當功課,並積極練唱,奔走於鄧麗君待過的台灣、香港、日本及泰國等地。

陳妍希演出鄧麗君。(翻攝自微博)鄧麗君。(翻攝自微博)

陳妍希被問到拍攝期間兒子如何照顧,她回答「可以把兒子帶在身邊,再不然媽媽或婆婆都可以幫忙照顧」,其實開拍前曾爆出製作方和擁有歌曲版權的各家唱片洽談,數十首歌曲的版權總開價就近上億,雙方展開拉鋸戰,害電視劇險些開天窗,幸好最後一切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