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粉圓當白毫扮佛祖 台迷萬聖節裝神挺《聖☆哥傳》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改編自全日本狂銷1600萬本人氣漫畫的電影《聖☆哥傳》,於今(30)晚在台北盛大舉辦「與神看片」首映會,男星松山研一、染谷將太在片中分飾「耶穌」、「佛祖」,百位粉絲也在今晚精心打扮成「耶穌」、「佛祖」,搶在萬聖節鬼怪出沒前先到戲院同歡,現場更分成「佛祖派」、「耶穌派」兩方較勁PK,有人戴上耶穌的荊棘頭冠,有人則還原佛祖的浮誇螺髮造型,而觀影觀眾則需憑聖經、佛牌、十字架等任一與神明相關「聖物」才能取票入場,也讓整場首映會充滿「神力」。

松山研一(左)、染谷將太演佛祖(右)分別在電影《聖☆哥傳》飾演耶穌及佛祖。(甲上提供)

除了有粉絲將假髮纏保麗龍球製成佛祖的螺髮,甚至還有人靈機一動用小粉圓黏在額頭上當白毫,一名扮成耶穌的粉絲,更入戲過深拎著一堆台北名產表示自己是外國人,第一次來台灣,而片商也現場加碼贈送價值1800元的全套漫畫,讓粉絲PK才藝,有粉絲現場高歌清唱《在狂風裡擁抱》,有粉絲戴著黃金大佛頭套跳舞,卻因為看不見四周直接慘摔,眾神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拿大獎,炒熱現場氣氛。

《聖☆哥傳》今晚舉辦首映會,粉絲也cosplay扮成「耶穌」及「佛祖」。(甲上提供)

在片中扮演兩大東西方神明「耶穌」、「佛祖」的松山研一、染谷將太,起初先是看了原著漫畫,還特地研究維基百科,但還是不知道該怎麼演,於是松山私下約了染谷一起討論角色,他本來想聽聽染谷怎麼演「佛祖」,結果居然被搶先一步,他說:「染谷就像有讀心術一樣,他一坐下就立刻問我會怎麼詮釋『耶穌』。」兩人討論很久還是無果,最後結論就是不要看太多的資訊。導演福田雄一則爆料自己曾在片場問染谷如何揣摩演出佛祖的淡定感,染谷笑回:「其實我是放空演出。」讓導演驚嘆什麼都沒想就演出來實在太玄了。該片將於11月2日在台限時大銀幕放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