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緊抱好友冷落老公 霍建華一號表情遭虧「渣龍出冷宮」

林心如、霍建華婚後幸福。(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心如與霍建華結婚2年,育有一女「小海豚」,一家3口幸福和樂,夫妻倆近日與時尚媽咪Melody相聚,林心如開心緊抱好友,一旁的霍建華頓時被冷落,哀怨眼神,遭虧「渣龍像出冷宮!」

林心如(中)開心緊抱Melody(左),冷落一旁霍建華(右)。(翻攝自臉書)Melody昨(27日)在Instagram曬出聚會照,她被林心如緊緊抱住,兩人臉上露出開心笑容,霍建華在旁淺淺一笑,神情顯得十分哀怨,Melody疑因看了《如懿傳》入戲太深,逗趣表示「皇上駕到~我們兩個好像如懿和海蘭。」

林心如(右二)與好友聚會,霍建華(右)表情成亮點。(翻攝自臉書)眼尖網友發現,霍建華出現的2張合照中,表情不僅一模一樣,甚至還有些哀怨,被笑虧「皇上是key上去的嗎」、「渣龍來了,好渣好帥」、「女人會啊!皇上看起來剛出冷宮」、「華哥的表情亮了」、「皇上哀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