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露C奶肉臀加碼裸背 像狗一樣球來就接

郭源元穿上比基尼,翹起渾圓肉臀。(尖端出版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微風女神」郭源元因擁有一雙大長腿與傲人C奶,深受粉絲喜愛,昨舉辦新書《源元不可能這麼可愛》簽名記者會答謝粉絲,身著女神式美衣的郭源元一展好身材,光滑美背全露,惹得現場粉絲驚喜暴動,活動上談起從模特兒轉型百變寫真的心路歷程,郭源元表示這次在拍攝過程中有機會大解放,甚至挖掘自己更不一樣的一面。郭源元性感出寫真集。(尖端出版提供)

郭源元大露美背。(尖端出版提供)在簽書會分享中,源元也提及自己從事模特兒行業已嘗試過許多造型,寫真的攝影師星光奈奈於序中寫道,不管自己下達了怎樣的指令,源元都會傾全力去做到,從「像狗一樣接飛盤」到「全力接住棒球」, 將雜念與包袱拋諸腦後,每個場景都努力「來真的」地去做,才有辦法完成這麼「真實」的一本寫真。

好閨密粱以辰現身幫郭源元加油。(尖端出版提供)另外,好閨蜜知名演員梁以辰也秘密現身,為源元站台宣傳,讓她感動不已。梁以辰說她事前還故意不與郭源元聯繫,甚至忍住不幫她加油打氣,就是為了今天現場給郭源元最大的驚喜,郭源元立即在現場為好友簽名,讓好閨蜜成為的第一個讀者粉絲,兩人好交情嶄露無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