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貴妃躺」嬌喊baby 張立東臉紅當場「軟掉」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黃豪平及女星阿樂、凱莉受邀參加台視《綜藝3國智》,本週搭上最近正夯的清宮劇熱潮,推出「宮廷挑戰賽」主題。阿樂以「貴妃躺」性感之姿,在終點線等待張立東。(台視提供)

節目中特定安排「妃子侍寢」關卡,效仿古代妃子侍寢時的規矩,身上裹著棉被要一躍跳過由枕頭疊起來的障礙,張立東當著兩位美女來賓的面,信誓旦旦表示絕對一次過關,他搞笑的說:「我想要聽到她們為我歡呼!」大夥也鼓勵他:「今天兩位美女都在,你就帥一波吧!」《綜藝3國智》張立東(中)、趙正平(右)。(台視提供)張立東(右)見到阿樂(左)「貴妃躺」,瞬間腳軟。(台視提供)

阿樂配合口中喊著「come on,baby!」並以「貴妃躺」性感之姿在終點線等待,讓張立東見狀瞬間臉紅加腿軟,剛才的氣勢全跑光,害羞的模樣與剛挑戰時天壤地別,被大夥戲稱其實是「色心大作」,王少偉笑稱:「果然是色字頭上一把『東』,一見到女色理智線就斷了。」節目於今天晚間8點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