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生代女星高中戀愛交白卷 只因「男生很幼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新生代男星徐韜在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高校英雄傳》中,原本與青梅竹馬的季念潔互相喜歡,卻因為席惟倫而產生變化,腳踏兩條船被網友幹譙是「渣男」,徐韜笑說:「好在我知道真正原因,要不然我也想打王東海這角色!」認為這角色只是很單純的想盡力幫每一個人,結果把困難都留給自己解決。徐韜(右)與季念潔(左)戲裡是青梅竹馬。(三立提供)

該劇有不少段多角戀,徐韜表示以前還是學生時不會想那麼多,會以比較輕鬆看待,如果面對自己沒感覺的女生不會拖拉,絕對會說清楚,直接了斷的處理,若真的確認自己喜歡對方才會追求。不過按照過往戀愛的經驗,如果遇上多角,他都是最後被淘汰的那位。席惟倫(左起)、徐韜、季念潔在《高校英雄傳》大談三角戀。(三立提供)

季念潔高中因為唸女校,所以沒有談過戀愛,而且當時覺得男生有點幼稚,所以戀愛學分竟交白卷,她笑自己在感情上一直是被動的類型,如果對方不夠主動,可能就會覺得對方沒有那個意思。雖然經驗不多,不過季念潔也有被主動搭訕的經驗,但當時只覺得對方很特別、很有意思,抱持著想認識特別朋友的想法,所以就過去搭話。她還表示,自己個性很不喜歡爭,所以如果遇到三角戀一定會退出,「姐妹永遠比較重要吧!世界那麼大,真的不必為此如此執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