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劇小鮮肉腳踏兩條船 遭砲轟當選「最暖渣男」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新生代男星徐韜因演出BL劇《紅色氣球》打開知名度,他最近在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高校英雄傳》所飾演的王東海,因感情處理不當,讓季念潔與席惟倫兩位女同學傷透了心,他在網路上更是被罵翻天。

席惟倫(左起)、徐韜、季念潔在《高校英雄傳》大談三角戀。(三立提供)

劇中季念潔(飾演郭家馨)是徐韜的青梅竹馬,互相了解也喜歡對方,原以為這就是愛情的兩人,卻因為另一位女同學席惟倫(飾演吳芳蒂)而產生變化。腳踏兩條船其實並不好受,徐韜因此被網友幹譙是「渣男」,就連季念潔與席惟倫私下也痛批:「東海最暖渣男無誤」。

徐韜(左)與季念潔戲裡是青梅竹馬。(三立提供)

網友也很好奇這複雜的三角習題會如何解開?還笑說學生感情多角的熱鬧程度,絕不輸劇中的男女主角羅宏正與劉宇菁,徐韜笑說:「好在我知道真正原因,要不然我也想打王東海這角色!」他認為,這角色只是很單純的想盡力幫每一個人,結果把困難都留給自己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