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日AV女優得愛滋 眾男優全嚇傻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日前日本AV業界設立的第三者機關「AV人權倫理機構」透露,今年九月有1名AV女優被檢驗出感染愛滋,雖然沒有公布是誰,但這個消息已經嚇傻拍AV的男優們。

第三者機關「AV人權倫理機構」公布有女優感染愛滋。(翻攝自《withnews》)

根據《withnews》報導,該女優被檢驗出感染愛滋後,已告知所屬公司,並進行診斷與治療。而跟這位女優接觸過的相關人員,則會陸續進行確認。

23歲AV女優三上悠亞(該圖僅為圖示並非代表罹患愛滋者)。(翻攝自IG)瀨名光莉(該圖僅為圖示並非代表罹患愛滋者)。(翻攝自prestige-av)

「早一點說啊!」AV男優們得知有人得了愛滋,紛紛互通情報,而且有男優透露,業界職業男優大約80人,且不像AV女優有專屬公司打點,僅能透過個人身分進行活動,現在消息一出,人心惶惶,不少AV男優也擔心自己「中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