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趁著婆婆出國 媳婦做了這件事讓婆婆看清她

2018/10/27 06:00

(圖/swawa.com)

〔文/蔡愛慈〕小慧夫婦出國一趟,5天後回家,發現冰箱裡的東西,全部被媳婦清空,讓她氣得説不出話來,因為她出國前,才把食物清乾淨,剩下的都是可以保存很久的,沒想到同住的媳婦竟把那些好食材丟掉。

當她發現高級的香菇、鮭魚、烏骨雞、鮑魚都被丟棄時,心裡很難過,最不捨的是她和姊妹淘一起辛苦做的破布子,那是老公的最愛,幾乎三餐都要來一些下飯,料理時必備的食材,也被當垃圾處理。

原來平時乖巧、沈默寡言的媳婦,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趁著他們夫妻不在的時候,展現她的本性,他們都還健在就這樣,萬一病倒了,後果一定很淒慘,本來還想把房子過戶給兒子,如今打消念頭了。

她的姊妹淘安慰小慧,該慶幸這次的出國,才知道媳婦的真面目,讓他們夫婦心底有數,否則如果把財產給了獨子,難保他們二老不被媳婦趕出家門。

現在小慧和老公更勤加運動,顧好自己的身體,也不像以前那麼節儉,該花的就花,不再當守財奴。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