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世寵妃》大反派竟是他!網喊:童年時男神

《雙世寵妃2》裡的「韋將軍」就是偶像劇男神張天霖(右)。(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陸劇《雙世寵妃2》延續第一部的好口碑,開播第4天,網路播放量更已高達4億,但仔細一看,劇中客串的「韋將軍」,竟是台灣偶像劇演員張天霖但因為在劇中蓄鬍的大叔造型,加上略顯大一號的身材,實在很難讓人第一眼就認出來。在《雙世寵妃》第一部中,張天霖也曾出演過大反派「魔帝」一角。(翻攝自微博)現年39歲的張天霖,多了幾分成熟穩重。(翻攝自微博)《我的祕密花園》裡的「黃耀輝」在當年是許多人心中的男神。(翻攝自劇照)

39歲的張天霖因出演《我的祕密花園》男主角「黃耀輝」走紅,劇中和林依晨搭檔的組合深受觀眾喜愛,去年他更友情相挺接下網路劇《雙世寵妃》第一部,繼出演大反派的「魔帝」後,這次的續集也再度客串「韋將軍」一角。但在第一部中的造型要留鬍子,如今身材也比以前壯碩,許多人都沒認出是他,之後該劇製片人發微博感謝張天霖力挺後,才有網友陸續表示「天啊!這不就是我童年的男神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