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女星產後亮相不科學 媽媽們都被激勵了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中)上月誕下一子,近日在IG上頻頻PO照。(翻攝自佐佐木希IG)〔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日本女星佐佐木希上月才剛誕下一子,這幾天已經在IG上頻頻PO照,為自創服飾品牌iNtimité展示新裝,全身入境的她小巧臉蛋搭配纖瘦身材,依舊少女感十足,完全看不出剛生產完。其實從懷孕到生產,對每位孕媽咪來說都是一段深刻且特別的歷程,無論在身體或心理上都可能因賀爾蒙改變而產生許多變化,除了為了照顧新生兒而忙碌外,媽媽們也要適時投資寵愛自己。佐佐木希為自創服飾品牌iNtimité展示新裝。(翻攝自佐佐木希IG)

貝恩時尚孕圍(斑馬紋)280元。(貝恩提供)母嬰品牌保養品牌貝恩baan針對孕媽咪在孕期前後的狀態推出「緊緻系列」,包含美體撫紋霜、撫紋緊緻精華油、乳頭修護霜、美體緊膚乳、腳部修護霜及絲柔水嫩護手霜等,以專利配方Nibi™為主要成份,富含通過有機認證的接骨木花萃取物,讓皮膚能獲得最佳的保濕和柔軟度;「孕哺系列」則是提供孕哺內衣褲或是時尚孕圍,從版型設計到材質、成份的選用,都以最貼近孕媽咪的需求打造。貝恩美體撫紋霜200ml /1,000元,NibiTM配方柔膚保濕劑,含可可亞脂、荷荷芭油、摩洛哥堅果油,蘆薈萃取、洋甘菊萃取、金盞花油和珍貴天然死海礦物水精華,增進肌膚保濕與柔嫩。(貝恩提供)貝恩乳頭修護霜30ml/450元,含純羊毛脂、金盞花油、乳油木果油​、維他命E等,純植物油脂哺乳前塗抹保護,對寶寶吸允吞入無害。(貝恩提供)

Fées法緻雙效防護噴霧120ml,亞馬遜雨林的珍貴植萃,驅逐蚊蟲不近身,搭配香茅、尤加利葉、茶樹、佛手柑等複方植物精萃,有效抑菌,0-3歲嬰幼兒,可噴灑於衣物上。(Fées提供)Fées法緻修護舒緩凝膠80ml,蘆薈與薰衣草、茶樹精萃,有效舒緩肌膚不適,天然涼感薄荷精萃,即刻鎮定緩解搔癢。(Fées提供)Fées法緻雙效防護乳液80ml ,天然植物複方精油,添加蘆薈、迷迭香及尿囊素等舒緩因子,舒緩脆弱肌,加強修復健康肌膚。(Fées提供)擁有實驗室並供應國外知名保養品牌原料的保養品牌Fées法緻,在嬰幼兒保養市場中享有高口碑。Fées法緻實驗室推出全新防護紓緩系列產品,嚴選來自全世界最高溫度、高濕度的亞馬遜雨林的「安第蘿巴果油」,在戶外能有效驅蚊蟲外,同時也能達到鎮定、舒緩脆弱肌膚之效,此外,產品堅持無添加Parabens、MI/MCI等刺激成份,是媽媽與小朋友都可以同時使用的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