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中染谷將太死魚眼 山田孝之親自請神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聖☆哥傳》改編自日本狂銷1600萬本的人氣漫畫,由《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導演福田雄一執導,監製山田孝之透露之所以找松山研一飾演「耶穌」,染谷將太飾演「佛祖」,是因為他們都有一雙「死魚眼」(即眼睛半閉),他說:「那種眼神是天生的,感覺他們隨時都在悟道。」染谷將太(左)、松山研一向台灣觀眾打招呼。(甲上提供)

染谷將太被盛讚擁有「崇高的眼神」,為此山田孝之親自前往經紀公司「請神」,染谷將太受寵若驚:「看到山田孝之本人大駕光臨害我嚇一大跳!」他也坦言一直想演出成熟穩重的角色,沒想到這次竟直接跳級演神明,松山研一爆料染谷將太在拍攝時都不太會笑,自嘲:「站在染谷旁邊,都覺得自己六根太不清淨了,所以才很容易笑場。」

《聖☆哥傳》講述佛祖與耶穌一起下凡到人間度假,在日本合租一間便宜的公寓,勤儉的佛祖花費節制,小器得像個大嬸;但不熟悉東方文化的耶穌,只要覺得新鮮就衝動買下一堆東西,常常陷入經濟拮据的窘況,這兩位個性迥異的聖人,開始了在人間的爆笑同居生活,電影11月2日在台上映,松山研一和染谷將太特別錄製影片向台灣粉絲打招呼,呼籲影迷「一定要進戲院看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