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被爆密謀進軍好萊塢 明年攜妻女暫居洛杉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5歲的日本人氣男星小栗旬被爆將進軍好萊塢,明年更將帶著模特兒老婆山田優及2個女兒短期移居洛杉磯。小栗旬過去曾為接演華語片苦學中文。(翻攝自日本雅虎)

日媒報導,小栗旬已獲得好萊塢動作片邀約,於8月底飛往美國做準備,且計畫同時參與其他電影的製作。相關人士爆料,小栗旬早在10年前就積極拓展海外市場,除了一度接拍范冰冰主演的華語片《王朝的女人·楊貴妃》,為此苦學華語和武術,可惜最終因檔期問題辭演。

據傳山田優相當支持小栗旬到好萊塢拍片的決定,希望就讀國際學校的大女兒也能藉此機會增廣視野,一家人預定在洛杉磯短住半年至1年,但此消息已被小栗旬公司否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