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林予晞靠迪士尼拿學費 6萬古董機剛買就壞

林予晞熱愛拍照,到迪士尼瘋狂拍照連飯都忘了吃。(TVBS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林予晞近期為TVBS新劇《天堂的微笑》赴日參加影視展宣傳,昨(25)她利用工作空檔到東京迪士尼遊玩,除了認為今年是迪士尼35週年相當有意義外,這裡也充滿她小時候的回憶,原來林予晞的爸爸曾是台灣是迪士尼卡通錄影帶的代理商,她笑說:「感謝迪士尼,我才有學費能出國念書。」

林予晞除了愛拍照也收集相機,她透露剛買的6萬元相機卻馬上摔壞。(TVBS提供)林予晞的爸爸曾是台灣是迪士尼卡通錄影帶代理商,她笑說:「感謝迪士尼,我才有學費能出國念書。」。(TVBS提供)

兒時爸媽忙於工作,她總是帶著2個妹妹一起看迪士尼錄影帶,這次再度到迪士尼她也開心買了卡通角色「胡迪」的帽子,林予晞說:「萬聖節要到了一定要有扮裝。」有趣的是,她在迪士尼不玩遊樂設施,卻動用2台照相機拚命拍照,一直到樂園打烊才驚覺自己只顧拍照沒有吃飯,雖然直呼「餓了」,但也只能離開樂園去覓食。

林予晞開心買了「胡迪」的帽子dress code(扮裝)。(TVBS提供)林予晞利用工作空擋到東京迪士尼遊玩。(TVBS提供)

林予晞愛拍照也愛收藏相機,她說:「喜歡玩古董相機的人,都是會懂得保存與珍惜物品,因為相機壞掉一台就是不會再有,也不會再生產了。」她也透露,出國前幾日才在網路上買了一台要價6萬元的古董相機,不料卻馬上被朋友摔到柏油地上壞掉,讓她心疼又自責,哭著說:「是我沒有保護好相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