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自曝遭戲王射後不理 陳柏霖衰被網友點名怒斥「無聊」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林佩遙曾參加《超級模王大道》、《瘋神無雙》等節目,有「漂亮女丑」之稱的她,桃花運超旺。她的圈內好友餅乾在昨天《麻辣天后傳》爆料,林佩遙過去曾為了一名男星獻出了自己的初夜,沒想到最後對方卻「射後不理」。林佩遙也加碼指控,對方是「金鐘戲王」,網友根據爆料資訊比對,開始扮演柯南玩起猜謎遊戲。林佩遙在節目上控訴遭「金鐘影帝」射後不理。(翻攝自YouTube)

餅乾在節目中提到,某次她和林佩遙一起去朋友家玩,因為喝多了突然感性起來,對她坦白自己曾跟一個男生關係很曖昧,原以為兩個人會順利交往,還因此把第一次獻給了對方,只是沒想到發生關係之後,男方卻突然漸行漸遠,讓她痛批對方簡直就是個渣男。餅乾爆料該男星相當花心。(翻攝自YouTube)

林佩遙接著補充,對方不但是個圈內人,而且還拿過「金鐘影帝」,此話一出,立刻引起全場來賓暴動,開始議論紛紛。餅乾透露,這件事後還有不少女生受害,「很多人後來跟她相認,就是變表姐妹!」林佩遙說,該名男星其實非常花心,但還是有認真花時間跟她相處,當初還會一起去「玩滑板」,但也強調,不是因為對方是戲王就死纏爛打,沒好氣地對主持人利菁說:「我跟妳講,試完真的不OK!」林佩遙在節目上控訴遭「金鐘影帝」射後不理。(翻攝自YouTube)

不少網友針對爆料資訊去搜查比對,猜測疑似就是2012年以《我可能不會愛你》中「李大仁」一角奪得金鐘男主角的陳柏霖,他在劇中的暖男形象深植人心,但曾傳出與辣模、女星有花邊新聞,也有人猜測可能是吳慷仁、潘瑋柏,但從利菁「不知道他有得過金鐘影帝」的反應,加上過去曾有報導,陳柏霖熱愛玩滑板,各個關鍵點讓網友把矛頭指向他,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對此,記者致電給陳柏霖經紀人Swallow,對方先說了一句「無聊」,接著表示:「不予回應。」

影片連結(從29:28開始):(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