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女星「喪夫養女」太苦 許願想穿高跟鞋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江祖平在民視8點檔《大時代》飾演刻苦耐勞的主角楊幸美,她在劇中喪夫、獨自扶養女兒,相當苦情,因此她的造型樸素,常常素顏就上陣,江祖平表示,對於保養,自己不算太勤奮,一直處於只用一罐乳液打通關的狀況,不過近來有漸漸在試用其他產品了;至於平底鞋跟素上衣也是她的招牌造型,她近來密集拍攝,有好長一段時間都沒好好打扮自己,讓她開玩笑說:「想念高跟鞋了。」江祖平膚質好,不怕素顏上陣。(艾迪昇提供)江祖平私下是高跟鞋控,也能駕馭各種鞋。(艾迪昇提供)

 江祖平透露:「其實我是高跟鞋控,超級愛穿高跟鞋,算是能駕馭各種高跟鞋,記得之前拍《廉政英雄》,常常穿高跟鞋追趕跑跳,現在演的幸美不太適合高跟鞋,不然過於有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