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系列女神」34年前舊照出土 超Man軍裝初戀拍的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涂善妮主演的《初戀的情人》接在《女兵日記》後播出,讓她直呼和「女兵」很有緣份,因她過去曾「當女兵」、「演女兵」。她當年入伍軍校,34年前的舊照曝光,螢幕玉女穿軍服、扛槍的英姿曝光,與現在形象差很大,她也分享當初竟只帶了回家的車錢和簡單行囊,當同袍都洗完10分鐘的「女兵戰鬥澡」後,她才想起自己除了身上所穿的內衣褲,並沒有多帶,只好每天洗衣,勉強同一套內衣褲連穿1個月,直到1個月的新訓結束後,才回家拿換洗的衣物。涂善妮34年前入伍軍校,舊照曝光。(TVBS提供)

在入伍時,涂善妮也遇到初戀情人,她笑說當時要半工半讀養活自己,交往過程早就不清楚了,我只記得這些照片中有一張是他幫我拍的。後來因為當時要半工半讀養活自己,我又是一個不浪漫的人,覺得兩人分隔兩地的遠距離戀愛實在太麻煩,就乾脆地分手了。」涂善妮34年前入伍軍校,舊照曝光。(TVBS提供)涂善妮長相甜美凍齡,和過去軍裝扮相判若兩人。(TVBS提供)

雖然幾段戀情沒有開花結果,俠女個性的涂善妮也習慣獨來獨往,指出:「我就像是個小孩,不想讓婚姻或是小孩綁住我探索世界的機會。」

涂善妮在《初戀》劇中,要同時面對方大華(謝祖武 飾)與初戀情人吳瀟瀟(潘慧如 飾)的相遇引發的一連串問題,也要扮演當父親與兩個孩子間的潤滑劑。讓她直呼:「這真的不是我的個性,我最害怕的就是處理人的問題。」《初戀的情人》週一到週五晚間8點45分,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