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志男星甜愛律師老公 計畫收養小孩當爸

《摩登家庭》米契(中)與卡梅隆(右)領養越南女孩莉莉創造幸福家庭。(FOX+提供)〔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近來台灣熱議的LGBTQ、多元成家話題,在美開播10年的超夯情境式喜劇影集《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早就引領時代將「同志雙親」編入劇情主軸,飾演同志爸爸米契的美國男星傑西泰勒佛格森現實生活也是同志,他近日受訪時表示:「我樂見更多人透過我們的角色認識自己,更希望那些不渴望成為傳統家庭一份子的孩子們,也能從中獲得自我認同。」

《摩登家庭》邁入全新第10季,許多觀眾多年來跟著這個「多元大家庭」一起成長,傑西在劇中飾演一名律師,與同性伴侶老公卡梅隆結婚多年且領養越南女孩莉莉,組織一個「兩個爸爸」的幸福家庭,與一般家庭無異,他們也要面對孩子教養所遇到的各種難題。

傑西對此表示:「我不希望我們的角色活在時空膠囊一成不變,我們能成為流行文化的先驅,探討LGBTQ平等及其意義,還有所謂的『多元家庭』又代表著什麼。」他很高興這部影集用開放且輕鬆的態度來探討這類議題,他認為自己的成長過程中缺乏這類學習對象,「所以我們非常希望能成為這世代年輕人的榜樣」。

有趣的是,傑西本身也是同志,還有個結婚5年的律師老公,他劇中角色米契彷彿在演「自己的老公」,他也透露跟老公享受足夠的兩人世界後,想追尋《摩登家庭》的角色,正認真計劃收養孩子升格當爸,但他笑說:「演戲和現實絕對有落差,別人的小孩總是要還回去,就跟去圖書館借書一樣。」

而日前《摩登家庭》製作人提到第10季將有個重要家庭成員過世,觀眾一致猜測是年紀最大的一家之主傑,但飾演孫女艾莉克絲的女星愛莉兒溫特(Ariel Winter)日前上節目提到,「我們都很難過必須跟這個角色告別,但絕對不是你們猜測的,並不是一個年長角色要離開」,她丟出的線索讓劇迷更加緊張。

《摩登家庭》全新第10季每週四在FOX+平台與美國同步更新上架,第1季到第9季全集數也可於FOX+收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