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迎接歡樂聖誕節 香港迪士尼變身冬日樂園!

2018/10/24 16:36

迎接聖誕節,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將自11月15日至明年1月1日推出「A Disney Christmas」主題活動。(香港迪士尼提供)〔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年底將至,溫馨聖誕節也將到來,迎接聖誕節,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將於11月15日起至明年1月1日推出「A Disney Christmas」主題活動,變身為冬日樂園,讓大家沈浸在聖誕節氛圍中歡度佳節。

今年冬天,香港迪士尼以「A Disney Christmas」為主題打造冬日樂園,濃厚的聖誕歡樂氣氛佈滿樂園各處。聳立在美國小鎮大街、全新的18公尺高聖誕樹,配上主題掛飾及閃亮LED效果,帶領大家投入日夜皆浪漫的節慶體驗。迪士尼朋友在「聖誕飄雪時刻」祈求飄雪降臨。(香港迪士尼提供)

美國小鎮大街廣場上演的「米奇與好友聖誕舞會」,Cookie首次換上聖誕新裝,與眾多迪士尼好友一起加入此場歡樂的冬日盛會。Duffy、ShellieMay、Gelatoni、StellaLou也會穿上暖意十足的冬日新裝在美國小鎮大街亮相,大小朋友們別錯過合照機會。

全新的「夢想花園冬日市集」位於幻想世界的夢想花園,遊客可品嘗特色餐點、購買佳節禮物,還可與迪士尼朋友見面。傍晚時分當市集燈飾逐漸亮起,展現不同於白日的氛圍,是打卡拍照理想地點。

今年聖誕節,Duffy與首次穿著聖誕裝扮的Cookie和大家會面。(香港迪士尼提供)美國小鎮大街上演「米奇與好友聖誕舞會」,歡樂唱跳。(香港迪士尼提供)

米奇與眾多好友也換上聖誕服飾並與大家共享「聖誕心願奇妙時刻」,遊客可和米妮一起許下聖誕心願、與Duffy好友們一起拆聖誕禮物,又或是和米奇一起指揮迪士尼樂園樂隊。聖誕高飛將坐鎮美國小鎮大街的聖誕郵政局,以全新的「心願明信片」為遊客傳遞一封封的濃情蜜意。

入夜後,美國小鎮大街被施展奇妙的聖誕魔法,樂園雪花紛飛迎來「聖誕飄雪時刻」,隨後在漫天飄雪及聖誕歌詠團的悅耳歌聲中,展現夢幻溫馨的繽紛聖誕。

今年適逢米奇90週年大慶,香港迪士尼舉辦期間限定的「World's Biggest Mouse Party”」,樂園還推出全新紀念版樂園門票。(香港迪士尼提供)

此外,今年適逢米奇90週年大慶,自2018年11月7日起至2019年2月,香港迪士尼舉辦期間限定的「World's Biggest Mouse Party」(「米奇90派對盛事」),由11月7日起樂園會推出全新紀念版樂園門票,4款設計包括米奇、米妮、唐老鴨及布魯托。另外,自11月18日米奇生日當天起,入場遊客還可獲得特別版生日貼紙。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