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翻拍《命中注定我愛你》 男主角名字曝光網崩潰

《命中注定我愛你》相當經典。(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008年播出的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由陳喬恩及阮經天主演,該劇得到熱烈迴響,並創下台灣偶像劇最高收視紀錄。中國今(24日)宣布將翻拍,消息一出讓網友相當崩潰。

中國翻拍《命中注定我愛你》。(翻攝自微博)

中國近來屢翻拍台灣偶像劇,包括已播出的《流星花園》,以及正在籌畫拍攝的《放羊的星星》及《王子變青蛙》。而中國版的《命中注定我愛你》將改名為《你是我的命中注定》,陳喬恩飾演的「陳欣怡」改為「陳嘉欣」,阮經天演出的「紀存希」變「王析翊」,而陳楚河的「Dylan」則改成「狄倫」。

翻拍消息傳出後網友相當不領情,直批「又翻拍?別毀我青春」、「沒救了整天就只知道翻拍」、「確定有演員敢接嗎」,更有人吐槽「男主角的名字是什麼鬼」,意外引起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