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無預警被F.I.R踢出 主唱飛淚灑:像跟10幾年男友分手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F.I.R.女主唱「Faye」飛2月自爆遭踢出F.I.R.臉書管理員身分,她今出席加盟新東家亞神音樂記者會,師姐楊乃文特別送上吉他,前團員阿沁和陳建寧明也將在北京辦記者會,問及被無預警踢出F.I.R.一事,她淚灑表示:「無論如何大家都想要繼續走下去,這件事情就是祝福成全呀,我有聽說他們有記者會,希望他們未來一切順利,我們這幾個也很多風風雨雨,團員十幾年也是會不捨的。」

Faye(左)今出席加盟新東家亞神音樂記者會,師姐楊乃文(右)特別送上吉他。(記者陳逸寬攝)她透露至今還留著F.I.R.的What's app群組,當時發現被踢出臉書管理員身分,就在3人的群組發問「怎麼把我刪掉了?」團員表示他們有新的計畫,Faye則回:「那要說一下啊!」她坦言當時很納悶,「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但如果能告知一下更好。」

Faye(左)今宣布加盟新東家亞神音樂,師姐楊乃文(右)特地現身站台。(記者陳逸寬攝)Faye表示自己沒有怨也沒有恨,「不覺得恨這件事很痛苦嗎?我沒辦法陷在這太久」,也不認為自己是被踢出去,「就是各自走各自的路,有的時候就像分手,做了就做了,如果這件事要發生它就是會發生」,問及未來有望再合體?她則說:「對我而言關係是第一優先,未來是怎樣的狀態我也不知道,但現階段就是找到自己的路往前走。」

Faye今出席加盟新東家亞神音樂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至於3人是否仍為朋友?她無正面回應:「我們是生命共同體好多年了,就像跟前男友分手,不代表這十幾年像真空消失,只是要換個故事延續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