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婚後躲娘家酗酒 外帶保健品嗆親媽「你來不及」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何妤玟日前至衛視《一袋女王》抱怨被老公禁酒,所以收到的酒通通送往娘家放,每個月定期回娘家喝,媽媽得先幫忙醒酒、冰酒、準備酒杯,忙的跟酒保一樣,隔天何妤玟宿醉,媽媽還得提供維他命、薑黃、滴雞精幫忙醒酒,而且試過是好吃好用的何妤玟還會打包帶回家,讓眾人聽了真的好傻眼。

何妤玟表示自己喝了酒之後容易失態,所以老公總是禁止喝酒,曾國城問到:「妳老公知道妳年輕的時候酗酒嗎?」何妤玟立即反駁回說:「我沒有酗酒,我是愛喝。」何妤玟老公不准她喝,就連酒放在家裡也不行,所以何妤玟只能把過年、過節、生日收到的酒,通通往娘家送,而何妤玟也在老公的默許下,每一個月都會假借女兒想外婆的理由,回娘家好好喝個過癮,誇張的是每次何妤玟回家前都會先請媽媽先將紅酒「醒酒」,或是把白酒先冰起來,方便她把小孩哄睡後可以好好暢飲。

何妤玟笑說因為解酒最好用的就是維他命B,再吃薑黃促進代謝,再來是宿醉時胃口通常不大好吃不下飯,媽媽就會幫她熱一碗滴雞精,如果東西好吃或好用,何妤玟就會帶走保健食品,還對媽媽直說「你已經來不及了,還不如給我」,超誇張言論讓人瞠目結舌,對此,何妤玟解釋媽媽的年紀真的來不及,真的是為了媽媽好。精彩內容就在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10月25日(四)晚上11點播出。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何妤玟愛喝酒被虧酗酒。(衛視提供)何妤玟嗆嗎嗎吃保健食品已來不及。(衛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