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衣服熨2年還在熨 黃子佼也幫忙熨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田馥甄這麼愛熨衣服?不但同天生日的黃子佼拿起熨斗一起幫熨,她還號召粉絲全都動起來熨衣服。

秀出熨衣服照片,田馥甄說:「2年前因為《日常》專輯拍攝,認識了斯洛伐克年輕有才又美麗的攝影師Maria,彼此有著同樣的頻率、喜好,讓我很快就從愛她的作品同時也愛上她了。直說未來請一定要來台灣找我!沒想到2年後她真的帶著她的作品,來到台灣跟我們見面了。」

田馥甄大力推薦瑪麗亞斯拉波娃亞洲首展 ,地點在台北花博公園流行館展覽到11月18日,田馥甄說:「請務必把握時間來感受她作品的魅力!」

2年前田馥甄《日常》專輯封面就是瑪麗亞幫她拍的熨衣服日常照片,因此田馥甄風趣告訴歌迷:「快去幫我熨衣服並打卡tag我。」而昨天一天之內兩起地震,田馥甄也關心說:「希望早晚地震沒有嚇到Maria!」

田馥甄也透露,主辦單位邀她去看展覽,非常有心的把票序「330」號的票給她,因為她生日就是330,而和她同天生日的黃子佼,前幾天也同樣在展場拍下和田馥甄一樣的熨衣服照片。粉絲則笑說,田馥甄的衣服怎麼熨了2年還沒熨好?田馥甄看展覽,重現2年前拍專輯照片的熨衣服模樣。(翻攝自臉書)田馥甄2年前就拍過熨衣服照片。(資料照)黃子佼也加入熨衣服行列。(翻攝自臉書)田馥甄(左)和曾幫她拍專輯照片的攝影師在台灣相會。(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