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週增重到118公斤!巨石強森獨吞70個壽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有著一身健壯的好身材,常常會和粉絲分享自己運動後的成果照或是生活點滴,今他在IG發文宣傳接下來的品牌活動計畫,但網友反而被照片中的大盤壽司吸引,直呼「這是一人份嗎?」

巨石強森前陣子為了拍攝《玩命關頭》外傳電影《Hobbs and Shaw》積極健身,在短短18週內增重到118公斤,身材更顯精壯。今早巨石強森也特地為接下來的計畫發文宣傳,只見照片中主角卻是一大盤的壽司,他逗趣表示,「現在是我和壽司在這遊戲裡,沒有輸家,只有贏家,特別是我大大且貪吃的肚子。」有眼尖的網友更算出那盤總共有70多個壽司,紛紛提醒偶像別吃壞肚子。巨石強森身材精壯,常會在IG分享運動成果。(翻攝自IG)巨石強森桌上的大盤壽司成主角。(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