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名醫苦勸美女主播忌口 神準把脈愛吃辣喝可樂

黃倩萍消失主播台2周,跑到印度洗滌心靈。(黃倩萍提供)

〔記者林南谷/專訪〕美女主播黃倩萍消失螢光幕兩周,悄悄跑到印度「班加羅爾」(Bangalore),在今天一早7點從天堂回到凡間,重返主播台播新聞。那段神奇之旅,她體驗了「冥想、禁言、瑜珈」等洗滌心靈課程,更征服帥哥鮮肉,且還親眼目睹「神奇把脈」醫術。

黃倩萍同行友人(左)讓醫師把脈,她則負責拍照翻譯。(黃倩萍提供)

印度帥哥鮮肉風趣、大方又熱情,令黃倩萍留下深刻印象,但「帥哥鮮肉」根本不算甚麼,「我們造訪一家超神的『把脈』醫術,能精準地說出病患身體痛楚。」

黃倩萍在印度也藉機充當貴婦。(黃倩萍提供)

一說起這位50多歲「女神醫」,黃倩萍睜大眼睛讚嘆不已:「只要經由她一把脈,就能精準說出我的壞習慣。」當時,女神醫一把完脈,嘆了一口氣苦勸黃倩萍:「妳以後要少吃辣椒和可樂。」黃倩萍整個人嚇傻說不出話來,因為這兩樣東西,就是她的最愛。

雖然到印度洗滌心靈,黃倩萍每天還是打扮美美滴。(黃倩萍提供)

更誇張的是,女神醫經由替黃倩萍把脈,也能精準描述她父母身體狀況,如此神奇醫術,黃倩萍早已佩服到五體投地;離譜的還有把脈看病掛號費,只要台幣「70元」,便宜到讓黃倩萍驚喊「不虛此行」。

黃倩萍(左)邀帥哥鮮肉有機會到台灣旅遊。(黃倩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