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8歲繼女叛逆逃家 「最美後媽」爆淚向母親懺悔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女星呂程程推出jazz Funk專輯《閃亮亮的旅程》,23日在Legacy台北舉辦新歌首唱會。她的大22歲老公塗惠源曾創作《聽海》、《剪愛》等經典歌,這次也一起登台助陣。現場更邀請塗惠源20歲女兒Summer擔任嘉賓,帶著氣球現身。

呂程程在活動上不只秀出高超唱功,還自薦上演模仿秀,先是復刻張韶涵及小甜甜布蘭尼的腔調,低沉的莫文蔚捲舌嗓也學得唯妙唯肖,更搞笑以張宇及劉德華的唱腔示範《親愛的那不是愛情》,惹得全場大笑。

呂程程透露還在交往時塗惠源就交代一定要好好照顧女兒,但那時的Summer正值青春期,還曾多次翹家,直到出國後才漸漸和呂程程感情變好。她表示,「她出國最難過的是遇到種族歧視,像有次她考試考得比當地學生還要高,老師卻質疑作弊,讓她很受傷。」而Summer不時打電話向這位像姊姊的小媽訴苦,兩人逐漸建立深厚感情。

對於呂程程和Summer感情越來越好,塗惠源也笑說:「程程變成我們家的潤滑劑,全家感情越來越好。」對於磨合的過程,28歲的呂程程則大笑說:「我以前比她更叛逆,但跟她想處才知道媽媽的辛苦,有次還半夜打給媽媽大哭。」呂程程(中)舉辦新歌首唱會,涂惠源(右)與Summer(左)登台助陣。(記者陳奕全攝)呂程程(右)邀請塗惠源20歲女兒Summer(左)擔任嘉賓。(記者陳奕全攝)呂程程推出jazz Funk專輯《閃亮亮的旅程》,昨舉辦新歌首唱會。(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