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怕張峰奇「戀愛黑歷史」 李亮瑾火速認愛這樣說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32歲的張峰奇2014年和大2歲的小甜甜不歡而散,2人互揭瘡疤鬧得沸沸揚揚。自稱喜歡姐姐的他,近日被《鏡週刊》爆料,身邊已換了人,仍是「姐姐」,和37歲的李亮瑾因合作《戲說台灣》爆出戀情,2人還一起同遊日本,並把照片上傳到IG。對此,李亮瑾和張峰奇雙雙透過經紀人大方認了戀情,表示「正常穩定交往」。

然而過去張峰奇和小甜甜交往時,接連爆出他劈腿、施暴等「戀愛黑歷史」,之後和小模夏晴交往,也傳出是劈腿慣犯。對於這些傳言,李亮瑾絲毫不畏懼,她透過經紀人表示「不在意過去的事,在意的話就不會在一起了」,並說2人合作《戲說台灣》後越走越近,日久生情,這3個月才開始交往。

李亮瑾也談到欣賞「弟弟」張峰奇的個性單純貼心,和「弟弟」談戀愛有壓力?她說,喜歡一個人不會在意年紀,她在意的是感覺,家人對她談姐弟戀也沒意見。張峰奇(左)和李亮瑾(右)因戲結緣,交往3個月。(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