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靠他的魯肉飯解救!玖壹壹自揭窮苦時光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玖壹壹推新單曲《討債情歌》,新歌以「討債」為主題,點出朋友間「借錢」的尷尬眉角,該如何開口向好友要回這筆錢可說是一大難事,新歌由3人共同創作而成,歌詞寫出「被欠錢」的哀怨、糾葛心情,春風表示:「大家都有借錢給人的經驗,所以就把它弄成一首歌。」

玖壹壹從默默無名轉為家喻戶曉的天團,回憶過去拮据、月光族辛苦歷程,3人特別感謝陳智賢先生這位大恩人,歌詞唱道「月底快要到了無法生活」呼應當年寫境,當時3人收入低、月底就會約吃飯,對方不僅會大方埋單、吃魯肉飯時還會加碼點小菜,幫忙他們度過很多難關。

談到最離譜的欠錢藉口,洋蔥分享:「聽過有人提款卡斷掉無法領錢、去辦了新卡還是斷掉、連斷兩次」;被問及感情債與錢債那個困擾?洋蔥答:「錢再賺就有了,如果感情太好真的不好意思要,還是友情重要。」健志直回是感情債,搞笑高唱電影《食神》經典詞「情和義值千金」,春風則認為:「借錢金額要在自己可以負擔的範圍內,然後真的借了就要有拿不回來的打算。」玖壹壹推新歌《討債情歌》。(混血兒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