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女星衝上台領獎 獲獎劇組傻眼「不認識她」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南韓第55屆大鐘獎昨(22)在世宗文化會館登場,雖被譽為「南韓奧斯卡」,但因過去嗆聲「到場就有獎」遭圈內人抵制,20名獲獎者中僅有8人出席,而在代領的過程中更發生劇組不認識領獎人的烏龍事件。

最佳配樂獎」由日本資深音樂人坂本龍一以《南漢山城》獲得,但他本人並未到場,聽到他得獎後台下有兩位女性站起,其中一位很快速的上台,另外一位顯得不知所措,只好又坐下,上台的女性稱自己為「電視劇演員兼歌手韓莎朗」,並說坂本龍一太忙無法到場,因此由她代領,不過她從頭到尾都沒說自己與坂本的關係。

而另一位站起的女性其實是《南韓山城》的編劇,之後上台時意有所指的說:「明明決定是由我上台,但有其他人士上台了呢」。事後《南韓山城》劇組表示韓莎朗跟電影完全沒有關係,不知道她為何會上台領獎,對此大鐘獎主辦單位解釋是他們邀請韓莎朗出席代領,韓莎朗也說因怕典禮會出包,才答應主辦單位出席,不過此事仍被網友酸爆,調侃是「大鐘獎歷史級的突發事件」。韓莎朗上台領獎讓劇組傻眼。(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