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當勞漢堡加入這樣頂級食材 限量登場!

麥當勞推出「松露蕈菇安格斯黑牛堡」,使用來自義大利知名松露產區阿爾巴松露油調製而成的松露醬。(麥當勞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麥當勞繼「Signature極選系列」主打頂級安格斯黑牛,並造成熱烈迴響後,再度挑戰高檔食材!自明(24)日起至11月27日止,推出極選「松露蕈菇安格斯黑牛堡」,首度以珍貴的松露油,加上翻炒厚切蕈菇調製成美味的松露醬入堡,搭配頂級四盎司安格斯黑牛,限期供應的極選滋味,讓消費者以平民化的價格滿足貴族胃。

松露被法國人譽為「舌尖上的鑽石」,並與魚子醬、鵝肝並列世界三大珍饈,麥當勞特別推出期間限定「松露蕈菇安格斯黑牛堡」,使用來自義大利知名松露產區阿爾巴世家的上等松露,取其極致奢華的香氣,浸漬於優選初搾橄欖油中調製成松露醬,搭配紐澳進口、厚實多汁的安格斯黑牛,每一口都是最頂級的享受,預計可帶動一成來客數成長。麥當勞「Signature極選系列」自推出以來廣受消費者歡迎。(麥當勞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