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痛心普悠瑪傷亡百餘人 曾國城嚴肅「需要究責」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普悠瑪號翻車事件造成重大傷亡,大家紛紛究責事故原因,曾國城今(23)錄製華視《天才衝衝衝》時表示,出事當天聽到這消息時感到特別難過遺憾,也說唯一慶幸是「車體沒有爆炸,如果真的爆炸死傷應該更嚴重,可能不只183人受傷了」。

曾國城沒想到發生這麼重大的事,讓他覺得很遺憾,也表示:「全台灣至少有七個彎要減速,這次事件聽說是機械異常沒有維護,才會慢不下來吧!」,且這輛車坐了300多人,他也覺得相關單位一定要究責。

曾國城遺憾普悠瑪翻車事件。(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