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百女星地震吃薑母鴨 酒醉、搖晃傻傻分不清

陳明真自曝中午地震誤以為吃薑母鴨,只好放美照掩蓋糗事,自嘲「圖文不符」。(翻攝自陳明真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中午12點34分,台灣東部海域發生芮氏規模6.0有感地震,台北有2級震度,嚇壞不少上班族,連51歲辣媽女星陳明真也被搖到天昏地暗。

台北只有2級,為何陳明真會被搖到天昏地暗?話說中午地震當下,陳明真正在瓦斯爐前加熱薑母鴨,地震來臨前一刻,她已倒了很多米酒調味,「我先嚐嚐味道後,覺得好喝極了,突然左右搖晃的厲害,心想醉了嗎?」

定神後,陳明真驚喊:「原來是地震,馬上關火到客廳沙發坐著。」沒想到,地震還是一直搖,搖了好一會兒,「我真是湖塗馬麻,酒醉、地震傻傻分不清」,笑翻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