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黎姿手足情深10年不離不棄 胞弟車禍重傷奇蹟康復

黎姿(右)10年來悉心照顧胞弟黎嬰,讓他對生命燃起希望。(翻攝自黎姿臉書)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女星黎姿胞弟黎嬰2007年不幸發生嚴重車禍,一度昏迷3個月險成植物人。經過黎姿逾10年悉心照料,黎嬰奇蹟康復,身體已好轉八九成,一向姊弟情深的黎姿,去年更豪擲4400萬港幣(逾1億7千萬台幣)買豪宅讓弟弟和父母同住。

黎姿10年來無怨無悔照顧胞弟,她坦言每次感到疲憊時,都有一股強大力量在背後支持她,「弟弟10多年來為生命而奮鬥,雖然失去自由行動能力,依然擁有堅定意志,積極樂觀意念,以及對生活的無限熱愛。」

從弟弟奇蹟康復,黎姿看到生命的可貴。(翻攝自黎姿臉書)

每一次黎姿在工作上遇到難關,看到弟弟不屈不撓精神,總會重新燃起她對工作、對生命熱忱,「今天,弟弟可以站起來跟大家見面,我真的非常非常感動」,黎姿坦言,看到胞弟堅毅精神,是她不斷進步動力,砸大錢買豪宅,無非也是希望父母能就近照顧黎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