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咖女星帶球嫁富商 產下百億千金飛上枝頭變鳳凰

前港姐李美慧(右)和年長25歲百億富商曾文豪喜獲千金。(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前港姐李美慧與年長25歲百億富商曾文豪今年7月結婚,同時宣布懷有身孕,日前順利生下百億千金,成功飛上枝頭變鳳凰。

日昨李美慧順利卸貨產下千金,她開心透過IG留言:「我們的小糖心。」還甜曬兩張照片,一張是曾文豪抱著女兒與李美慧頭貼頭合照,另一張是李美慧和女兒,畫面溫馨。

前港姐李美慧甜擁千金。(翻攝自IG)

稍早,李美慧回覆香港《東方日報》,表示已帶著女兒返家休息,整個人洋溢初為人母喜悅。李美慧2006年曾參加香港小姐競選,雖沒獲得任何獎項,卻意外踏入演藝圈,接拍《少年四大名捕》、《宮心計》等劇,今年6月帶球閃嫁大25歲的百億富豪,父女戀備受矚目。

李美慧產前與寵物開心拍孕照。(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