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玩食物沒有錯 萬聖節到這裡畫鬼臉送你鬆餅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萬聖節即將來臨,金色三麥餐酒集團旗下,輕熟女最愛的petit doux微兜,針對凡事都要追求擺拍的「時尚鬼」,推出「女巫萬聖時裝週」,走萬聖詭美風格的布置,店內隨處拍都美。

今年petit doux微兜,除了將店內布置成令人驚豔又驚嚇的拍照店裝,也大玩食物,打破媽媽說「不可玩食物」的規定,讓消費者在WAPA鬆餅上揮灑創意。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凡到店消費WAPA鬆餅,並畫出專屬的鬼臉、上傳臉書,標註 #WAPA扮鬼臉,即當場贈送WAPA鬆餅兌換券一張(限下次消費使用)。打卡拍照第一名的招牌餐點WAPA鬆餅,就是消費者搞怪創作的最好畫布!petit doux微兜打造時尚女巫伸展台,玩出時尚靚女的萬聖節風格。(petit doux微兜提供)petit doux微兜自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消費WAPA鬆餅並親手畫上專屬鬼臉,上傳臉書即可獲得WAPA鬆餅兌換券一張。(petit doux微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