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如昀唱紅億萬點擊神曲 低潮期靠他重振聲勢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friDay影音將於23日邀請到跨音樂、戲劇和電影的創作型歌手魏如昀,舉辦「金馬music night獨家線上音樂會」,活動中將會演唱多首精選電影主題曲,勾起大家對於不同電影時代的回憶。其中,魏如昀將演唱「億萬點擊」神曲《聽見下雨的聲音》,她說:「這首歌是老天爺送我最棒的禮物,當時人生正逢生命的低潮,靠在咖啡廳打工維生來養活自己的夢想,沒想到就在磨咖啡豆時,收到方文山導演寄來的E-mail,邀請她參與電影的演出。」

魏如昀也透露,當時一度因試鏡時自己知名度不夠高,被投資方刷掉演出機會,所幸方文山導演力排眾議認為她適合角色的詮釋,才獲得演出機會,讓她至今都心存感激。而能獲得演唱電影主題曲的機會,對她而言更是另外一個驚喜,「上一次在YouTube上點擊這首歌時,是8千多萬點擊,沒想到現在已經逼近億,每次演唱這首歌時,都會起雞皮疙瘩。」魏如昀感性說:「這首歌的影響力比自己的名字還無遠佛屆。」

friDay影音「金馬music night獨家線上音樂會」將於23日晚上9點於friDay影音FB、friDay音樂FB、Line Today、7-11 OPEN!CHANNEL(門市電視)等各大平台播出。線上直播網址:https://goo.gl/d9nMDc。魏如昀(圖)感激方文山的賞識。(friDay影音提供)魏如昀。(friDay影音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