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醉來真的!邱琦雯片場喝茫 自爆生日趴斷片倒馬桶旁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邱琦雯近來應民視8點檔《大時代》劇情需求,得詮釋半醉半醒狀態,平時幾乎滴酒不沾的她,鼓起勇氣喝下大半瓶梅酒,隨即就全身發紅頭暈腦脹,她透露出社會後發現自己酒量不好,原來是她10年前的生日派對,她喝一點就暈了,最後被大家發現倒在馬桶旁,「過程我完全斷片好可怕,從此就不太碰酒了

有些人喝酒會放鬆或感覺嗨,但邱琦雯喝了卻不開心、不舒服,想吐又想睡,她曾求助醫生,醫生告訴她可能是缺少解酒酶的原因,也強求不來,但她依舊努力地把這場喝酒戲順利完成。

邱琦雯透露因為她的酒量差,最多極限是整晚紅酒半杯,這次會拚了喝,是因為擔心演不出劇本裡的醉態及時空錯亂的感覺,若只用演的,可能會無法掌握那種感覺,所以為了快速將這場戲完成,就勇敢喝下半瓶,更能如實呈現。

邱琦雯這回拍《大時代》,對自己要求高,還因壓力大到嘴角破、長痘痘,加上穿高跟鞋腿嚴重水腫,不過即使如此她仍不覺得苦,反倒是樂在其中,「努力的工作獲得肯定會讓我開心,現在只要收工後有足夠的時間我就去按摩,然後放空,這是我舒壓的方式,放鬆過後,就好像全新的自己,又可以精神百倍的繼續努力。」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邱琦雯在片場喝了半罐梅酒,詮釋半醉半醒的茫態。(艾迪昇提供)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邱琦雯成收視保障,壓力頗大。(艾迪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