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靜瑩改爸爸舊褲變妹妹婚紗 得Ecotopia永續時尚設計獎第二名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臺南市政府主辦2018風格臺南Ecotopia永續時尚設計獎,參賽者林靜瑩將父親珍藏20年的西裝褲,裁剪改造為送給妹妹的結婚禮服,讓永續時尚多了一份情感連結,因而獲得評審青睞,給予第二名殊榮。

林靜瑩目前是擁有2個小孩的全職媽媽,當初參賽是因為此比賽未設年齡限制,又可以教育小孩永續概念。她表示爸爸有很多同款的衣服,珍藏20年都沒再穿過,因此向爸爸要來製作成送給妹妹的結婚禮服,陪伴她走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她笑說原本想要把媽媽珍藏的衣服也拼接進去,讓妹妹同時擁有爸媽的祝福,但媽媽堅持衣服必須保持原樣,只好作罷,是這次的小小遺憾。

評審之一、Elle雜誌總編輯盧淑芬表示,這次參賽者大多都採用破壞結構再拼接的手法,因此外觀都會比較粗糙,但林靜瑩的作品相當俐落乾淨,又多了一層情感連結,未來可發展成訂製服,因而評審團決定第二名就是她。林靜瑩將父親珍藏20年的西裝褲改造成送給妹妹的結婚禮服,讓永續時尚多了情感連結,獲Ecotopia永續時尚設計獎第二名。(畢圖比未來品牌事務所提供)Ecotopia永續時尚設計獎第二名得主林靜瑩,目前是全職媽媽。(畢圖比未來品牌事務所提供)文化部常務次長李連權(右)頒發Ecotopia永續時尚設計獎第二名予林靜瑩(左)。(畢圖比未來品牌事務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