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胖團開刀縮胃狂減30公斤 「胖子怕熱」秋天開唱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知名龐克樂團「怕胖團」下月將舉辦「2018.秋末.怕胖團-當你在最需要的時候演唱會」,為了以好的體態登台,終於認真面對團名「怕胖」,透過縮胃開刀、營養口糧節食、健身等方法,4人共減了30公斤,其中團員「老外」曾胖到130公斤,透過開刀減了20公斤,團員打趣說:「這30公斤有20公斤是他貢獻的!」

而為了瘦身,團員們著實吃了不少苦,當大家在吃麥當勞套餐,老外只能吃4塊雞塊,愛吃便當的團長「閃亮」,只能望便當止渴不能吃,成功瘦身後,他們也放話要歌迷到時候來現場好好檢視。而他們今年在海外有多場演出,直到下月25日才有專場演出,問到為什麼演出都集中在10月、11月,他們笑說:「只是因為胖子怕熱,這時間辦天氣比較涼。」

他們演唱會將會邀請香港歌手Kandy糖妹一起演出,至於為什麼找糖妹?團員齊聲表示根本造福老外跟weeman,因為糖妹清新的形象是他們的菜,被猛虧「根本自肥」。演出門票自明起在KKTIX、全家FamiPort販售。怕胖團用各種方法努力減肥,4個人2個月瘦了30公斤。(歪的音樂提供)怕胖團下個月將友專場演出,放話要歌迷來驗收瘦身成果。(歪的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