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霍建華憑《如懿》問鼎視帝 周迅竟遭吳謹言擠下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第24屆中國華鼎獎入圍名單今(22)出爐,外界本預料今年最火紅的《延禧攻略》及《如懿傳》競爭會相當激烈,沒想到《如懿》幾乎全軍覆沒,僅有霍建華及導演汪俊入圍,就連演技強大的周迅都槓龜。

周迅在《如懿傳》中一開始雖備受批評,但到後期開始展現出精湛演技,霍建華的表現則一度遭到詬病,不過他將皇帝的薄情演得相當傳神,得到了入圍視帝的肯定,但其他同劇演員卻都落榜。反觀《延禧》的吳謹言入圍古裝題材最佳女演員,擠下周迅大戰楊冪、倪妮、楊紫及金馬影后馬思純。

佘詩曼入圍最佳女配角,她的對手包括了萬茜、李小冉、江珊,而在《如懿》中擔任要角的張鈞甯則是以《虎嘯龍吟》入圍女配角,成為佘詩曼的勁敵,另外台灣演員阮經天及周渝民分別以《扶搖》、《烈火如歌》入圍古裝題材最佳男演員,競爭相當激烈。霍建華入圍視帝。(翻攝自微博)周迅無緣視后。(翻攝自微博)吳謹言。(翻攝自微博)阮經天。(翻攝自微博)周渝民。(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