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風格臺南.時尚藝術秀 時尚聲光完美展演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2018風格臺南.時尚藝術秀」上週末於臺南一中群英堂登場,首度結合7家臺南紡織品牌與7位服裝設計師,由設計師先提出設計圖,再由品牌研發面料與製作,將機能性布料結合當代文化藝術與永續觀點。

幸福台灣EverSmile與王舜民以數位印刷、摺景、3D列印技術合作呈現對自然景物的觀察;和明紡織Weavism與林純升應用獨家新疆長絨棉與天然蕉麻葉柄纖維紙紗一起打破各種服裝類型疆界;擅長刺繡的嘉芳實業Le Brode與孫瑜鴻合作開發以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為題的新穎刺繡;吉宏國際Fantino Home的Umorfil美膚纖維與有機棉與康嘉偉擅長的拼接與多層次穿搭休閒風格激盪火花;廣富號與專攻手袋設計的董雅卉以經緯地圖呈現安平港口世界觀;仁美商標以客製緹花織物呈現李嘉泉欲傳遞的環保、汙染與反戰議題;佳麗惠實業Caliphil首度服裝跨界合作,與林彥汝打造輕鬆自由的度假風格時裝。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佳麗惠實業Caliphil首度服裝跨界合作,與林彥汝打造輕鬆自由的度假風格時裝。(畢圖比未來品牌事務所提供)幸福台灣EverSmile與王舜民以數位印刷、摺景、3D列印技術合作呈現對自然景物的觀察。(畢圖比未來品牌事務所提供)吉宏國際Fantino Home的Umorfil美膚纖維與有機棉與康嘉偉擅長的拼接與多層次穿搭休閒風格激盪火花。(畢圖比未來品牌事務所提供)仁美商標以客製緹花織物呈現李嘉泉欲傳遞的環保、汙染與反戰議題。(畢圖比未來品牌事務所提供)擅長刺繡的嘉芳實業Le Brode與孫瑜鴻合作開發以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為題的新穎刺繡。(畢圖比未來品牌事務所提供)和明紡織Weavism與林純升應用獨家新疆長絨棉與天然蕉麻葉柄纖維紙紗一起打破各種服裝類型疆界。(畢圖比未來品牌事務所提供)廣富號與專攻手袋設計的董雅卉以經緯地圖呈現安平港口世界觀。(畢圖比未來品牌事務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