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台主播看普悠瑪死傷數從個位跳到三位數 自爆主播台心聲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台鐵普悠瑪列車21日傍晚發生出軌翻覆意外,震驚全國,TVBS新聞台立即增加晚班人力,除宜蘭花蓮台東駐地外,再調派各區共15組同仁支援,昨(21)晚1800新聞收視率為1.75,一整天有近600萬名觀眾在關注此事件。發生事故當下,正由主播黃怡文播報,她雖然平時是娛樂組主管,但第一時間得知訊息後,處理緊急意外事故也臨危不亂。之後1700的新聞由資深主播謝向榮負責,謝向榮表示昨晚本來排定要播報已採訪完成的五六十則新聞,因為普悠瑪翻車,結果一則都沒播。

謝向榮在播報時,看著死傷數字從個位跳到三位數,只感到「心情越來越沈重」,但當時謝向榮一心只想把現場救援進度、翻車原因、即時地讓關心的國人知道,「這也是我們身為媒體人的職責啊!」他也感謝在現場的資深記者同仁,多虧了他們迅速的大段連線分析,才能讓觀眾得知比較完整的面向。

由於意外發生突然、訊息多方混雜,TVBS新聞台非常感謝一位熱心的普悠瑪乘客,於脫困之後主動打電話到TVBS告知細節,經溝通查證對方確實了解現場資訊的情況下,立即在第一時間讓該名乘客與主播連線,讓觀眾得知當時車廂內部狀況。TVBS新聞部總監詹怡宜感謝的表示:「感謝觀眾對TVBS做為提供重要資訊管道的信任。」謝向榮(右框內)和在場的資深記者連線播報。(TVBS提供)普悠瑪列車事發,黃怡文接收第一手資訊。(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