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心湄耍賤加碼當慾女 偶遇龍體非得不可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時尚教主藍心湄至李佑群直播節目「YOU LIVE!佑見微時尚!」,教大家製作獨門養顏美容還會「瘦」的五色蔬菜湯,教粉絲們如何保養又顧健康,也同時講述到對宮廷劇看法,藍心湄直說想挑戰賤女人,就算走在路上被罵,也無所謂,至於宮中嬪妃則想演出慾女「不受寵卻想盡辦法想得到皇上肉體的嬪妃」。

而近期清宮劇當道,藍心湄表示以前看清宮劇覺得台詞很難背,本來很害怕遇到,但看到《延禧》推翻過去對古裝劇的演法後,想法改變了,覺得未來可以嘗試。至於角色的部分,網友推薦藍心湄可挑戰宮女一路爬到皇后的角色,不過藍心湄則想演「不受寵卻想盡辦法想得到皇上肉體的嬪妃」,佑群老師則趣味回應可搭配演公公。

另外講到感情,藍心湄分析現代女性單身的共同原因都是太過堅強,不管在工作或感情上,可能被某些渣男訓練成必須獨立,「如果發現你的老婆或女朋友,變得越來越堅強、獨立,代表這段感情可能是失敗的,但你愛的女人若是堅強、勇敢又獨立的,請一定要珍惜,因為這個女人是極品」。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藍心湄(右)肖想得到皇上龍體。(微博提供)藍心湄(右)想在街上被罵賤女人。(微博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