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霈穎不爽了!為這件事訓斥瑪麗亞凱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東區羅姐」羅霈穎向來有話直嗆,貴為演藝圈知名天后級大砲,無人她不敢嗆,近來她最新一波嗆聲轟向了西洋天后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

瑪麗亞凱莉18日在林口開演唱會,羅霈穎也是座上賓,她透露這回瑪麗亞凱莉表現不佳,原因並非出在招牌海豚音,她說有飆上去,但其他唱功就顯得「單調無聊,有待加強」,這讓羅霈穎失望,她下結論:「看完瑪麗亞凱莉的演唱會!下次她來我不會再來了!」羅霈穎去看瑪麗亞凱莉演唱會。(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