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胡瓜當外公不知生父!白家綺帶球嫁卻哽咽惹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34歲白家綺與小5歲男星吳東諺去年被週刊拍到看電影傳出緋聞,當時兩人堅稱同門師姊弟關係,而昨白家綺無預警宣布自己懷孕近3個月,雙方也已登記結婚。今胡瓜偕同白家綺喜訊首露面現身《台灣那麼旺》攝影棚,笑喊其實是今天早上在大便時看到新聞才知道,透露當時心中第一個念頭是「東諺是哪一位?」也搞笑說王建復終於洗刷冤屈了。

胡瓜補充,自己回想一下發現就是那位常來《大集合》錄影的小男生,坦言吳東諺身世坎坷,日前還曾摔斷腿,也說兩人交往完全不知情,曾一同錄製節目2個月看無半點曖昧流動,胡瓜笑喊「都沒像王建復那麼沒來由」,而問起吳東諺如何打動芳心,白家綺坦言是看到吳東諺和自己與前夫生的兩個女兒的互動,稱讚他和小孩相處起來十分融洽,才讓她卸下「姊弟戀」心房,至於做人方面,白家綺則表示不算意外,「我們一直都希望能在35歲前再生一個。」

胡瓜甚至替白家綺緋聞男友王建復喊冤,笑說「碰都是王建復在碰,到都是東諺在到」,對此白家綺則笑說「王建復看到我找到幸福,我也希望看到他找到幸福」,不料下一秒胡瓜驚語「那王建復跟蘇晏霈有……」,讓全場驚呼聲四起,但該曖昧緋聞依舊羅生門無解。

而白家綺除分享喜訊外,也關心普悠瑪翻車意外,白家綺微微哽咽地呼籲大家要去捐血,也要關懷那些罹難者家屬,希望能好好度過這難關,更說「我今天一早就叫東諺去捐血」,希望拋磚引玉,幫助更多人。胡瓜對於白家綺和吳東諺交往,表示完全不知情。(記者王文麟攝)白家綺昨無預警宣布再婚與懷孕喜訊。(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